职业散步 朝九晚五

开学以后的第一个月 在深夜被救护车送进医院一次 躺了两天 然后之后的一个礼拜又各种后遗症。
一个月打了11次针。都快被戳成海绵了。
不过大概上帝让我受那么多苦 还是会在别的地方补偿我的。这个月唯一发生的好事 是连续第二年智育成绩和综合成绩都是全班第一 今年终于可以拿一等奖学金了 企业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也有了申请的资格。
但为了这几千块就到处跑要审核签名 在每次拿着各种表格证明走在炙热的阳光底下时都不禁开始在心里暗骂起学校繁缛的规章制度起来。


自从上学期末掉进唱见坑后觉得自己好像又开启了另一种人生。讲话的口吻 熟悉的朋友 关注的圈子 甚至到习惯使用的社交工具 都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
其实我对于一个人的沉迷大多不超过5年 但在这期间就会有世界都是围着他转的感受。所以从来不敢说出会一直喜欢谁谁谁的话 因为我知道这只不过是空头支票而已。但还是会在喜欢一个人时就尽全力去喜欢 用自己能用的积蓄和时间去付出给他 去买他的碟去买他的周边在他演出时飞去看他 为着喜欢的人燃烧着自己。
——大概有过这样的经历才算是青春吧。

评论

© 夕阳手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