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散步 朝九晚五

(上 阿芋/ 下 某脑残粉XD)

上周四的雨天 剪了头发在校门口吃关东煮时 来了一个外国大叔 和我搭起了台。我见他坐在外面于是便让他坐进来一点 以免被雨滴湿。于是他便开始和我搭起讪来 问到“How do you spend your weekend”时 我不假思索地说了“I usually go to the art museum” 然后他便开始“really?”惊喜地问我可不可以下次去时带上他。
“没问题阿。”我说。
于是他加了我的wechat 然后我们回去又聊了一下 商量好周六一起去美术馆。刚开始我说坐公车的话要很久 大叔说 那就打的吧 我不差钱。于是我便用app book了一辆的士 周六早上愉快地出行了。
在路途上交谈才得知 大叔是我们学校的新外教 从纽约来 以前他是从事给报纸杂志撰稿的 从小开始学习吉他 一直都是弹jazz。
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
到了美术馆后带他转溜了几层 靠着我只有CET6的水平和翻译软件 交谈还算顺利。中午就带了他去正佳吃一风堂(因为他付了的士钱 所以我坚持要付午餐钱…谁知比想象中贵好多orz) 还帮他找到了可以买大码衣服的店以及吉他铺。
后来就去了歌莉娅看阿芋的展览 阿芋简直是天使TuT(btw大头昨天居然见到了阿芋本人!简直羡慕忌妒恨TAT)
最后我们坐了公车回学校 意外地公车非常多人 大叔似乎被挤得够呛的。
因为星星说她宿舍只剩她一个 于是来了跟我孖铺 相当挤的一晚阿实在是…
但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开心的经历 是值得珍惜的外国朋友呢。

评论
热度(4)

© 夕阳手帐 | Powered by LOFTER